这里一条废咸鱼

摩西摩西,这里是一条咸鱼写手~
主第五,副阴阳师,魔道,bg bl gl 都吃,欢迎小可爱找我卖安利~
欢迎私信我扩列哦~

【杰克X佣兵】婚后日常②之逛超市

【杰克X佣兵】婚后日常②之逛超市

奈布在零食区兴高采烈的拿着各式各样的膨化食品,薯片,玉米片,土豆条……

杰克推着购物车,跟在奈布身后,脸上带着宠溺的笑容:

“吃太多膨化食品不健康的。”

嘴上这样说着,手上却没有行动,仍然一包包接过来,放进车里。

“哼,要你管。”

却没有再拿。

“难得你愿意陪我一起来逛超市,看看还有什么想吃的吗,一次性买齐了吧。”

“糖!”

奈布不假思索的回答,冰蓝色的眸子里闪烁着孩童般兴奋的光芒。

“好,去买。”

各式各样的糖被一袋又一袋地扔进购物车,等细细确认每一种都买过了以后才停手。

“好啦。”

“嗯?你确定?”

看着杰克不怀好意的笑容,奈布觉得自己有必要好好考虑一下这个问题的答案。

“是……是不是太多了?”

“不,你少了一种。”

“嗯?有吗?”

奈布又仔仔细细地确认了一遍,又往购物车里扔了两袋糖,认真地回答:

“肯定没有少。”

杰克嘴角的弧度愈来愈深,走到糖果区旁边的一个货架,拿了两盒东西过来。

“少了这个。”

奈布认真地接过,轻声念了出来:

“T……T?!”

他一下子把那两盒TT扔进了购物车,恼羞成怒地看着杰克,气得说不出话来。

“你……你你……”

杰克耸肩:“我怎么了,确实很需要嘛,还是,你觉得不够呢?”

尾音还未在空气中消散,杰克已经把奈布搂在了怀里,狠狠地亲了一顿。

“……走啦去结账。”

#今天的杰克依然调戏奈布成功了呢#
#今天的奈布依然很傲娇呢#
#今天的我既然更了小短篇呢#

评论(6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